首页 > 综合 >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全市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文艺会演活动举行
满城宋韵迎盛世,欢声笑语贺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孝亲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1日至13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满城宋韵迎盛世  欢声笑语贺佳节”全市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文艺会演活动,由文艺翘楚朱江、马肖圣、鲍云、杜映梅、李良冬担任专业嘉宾。 
【网络中国节·重阳】全市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文艺会演活动举行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汪元蒙 发布时间:2021-10-14 08:53:48

GetAttachment (3)

GetAttachment (4)

全媒体记者汪元蒙报道 满城宋韵迎盛世,欢声笑语贺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孝亲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1日至13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满城宋韵迎盛世  欢声笑语贺佳节”全市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文艺会演活动,由文艺翘楚朱江、马肖圣、鲍云、杜映梅、李良冬担任专业嘉宾。 

盛世欢歌庆华诞,金风送爽迎重阳。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林祥军在致辞中代表该局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将逐渐恢复正常活动,希望离退休老干部在保重身体、安度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发挥优势,继续为开封的发展赋能助力,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会演活动在舞蹈《我们的中国梦》中拉开帷幕,《共产党来了苦变甜》表达了离退休老干部爱党护党、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水乡新娘》《东京梦华》等模特表演,情意绵绵、韵味十足,展现出新时代老年朋友的自信从容和别样风采;戏曲《焦裕禄》带领大家重温了兰考人民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顽强斗争、治理三害,努力改变兰考面貌的奋斗历程。合唱《我爱你,中国》《南湖的船,党的摇篮》生动展现了离退休老干部赞党颂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器乐演奏《红歌联奏》《人民军队忠于党》抒发了离退休老干部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壮志豪情。整场演出由70余个艺术团体、1300多名演员出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老干部通过舞蹈、模特、戏曲、合唱、器乐5个专场演出,热情讴歌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情展望祖国宏伟新蓝图的美好前景,充分展现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健康快乐、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的政治修养。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