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通许县举办“万人助万企”惠企政策大讲堂活动
全媒体记者赵虎报道 近日,通许县举办“万人助万企”惠企政策大讲堂活动。通许县委组织部和通许县自然资源局、营商中心、住建局、发改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该县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大讲堂活动。  大讲堂上,省自然资源厅土地所有者权益处副处长许爱国,对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配置政策与实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从企业角度出发,为企业提供具有较强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许县举办“万人助万企”惠企政策大讲堂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虎 发布时间:2021-10-14 08:00:21

全媒体记者赵虎报道 近日,通许县举办“万人助万企”惠企政策大讲堂活动。通许县委组织部和通许县自然资源局、营商中心、住建局、发改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该县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大讲堂活动。 

大讲堂上,省自然资源厅土地所有者权益处副处长许爱国,对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配置政策与实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从企业角度出发,为企业提供具有较强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许爱国还就企业关心的土地审批利用流程等热点问题现场答疑解惑,为企业用足用好相关自然资源政策进行指导。 

活动结束后,与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企业对自然资源惠企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帮助企业了解最新的自然资源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支持。 

通许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海宏表示:“通许县将继续深入开展惠企政策宣传活动,不断加大政策转化力度,切实让好政策落户通许企业,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