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高校毕业生创业者李欣珂勇夺开封创业大赛预赛创业组冠军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在10月11日举行的2021年“创业开封”创业大赛暨第五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开封分区赛预赛创业组的比赛中,高校毕业生创业者、《宋都话宋瓷》栏目组副主任、河南宋瓷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李欣珂夺得冠军。  “雨过天晴云破处,千峰碧波翠色来……这些美好的词句,是对官、汝、哥、钧、定等宋代五大名窑的歌咏和赞美。
高校毕业生创业者李欣珂勇夺开封创业大赛预赛创业组冠军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1-10-14 07:57:57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在10月11日举行的2021年“创业开封”创业大赛暨第五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开封分区赛预赛创业组的比赛中,高校毕业生创业者、《宋都话宋瓷》栏目组副主任、河南宋瓷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李欣珂夺得冠军。 

“雨过天晴云破处,千峰碧波翠色来……这些美好的词句,是对官、汝、哥、钧、定等宋代五大名窑的歌咏和赞美。今天,就让我带领大家走进宋瓷这个神奇的世界,领略其非凡的价值,以及我们致力把开封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世界瓷都的宏伟愿景。”路演中,李欣珂神情自若,娓娓道来,表明了企业助力开封国际文化旅游名城、世界瓷都和省域副中心城市战略的宏伟目标。河南宋瓷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有自已的宋瓷生产线,可以生产工艺瓷、餐具、酒具、茶具、水墨瓷、禅器等多个系列200多个品种。主要通过宋瓷生活馆、研学旅行基地及线上营销等方式,对产品进行宣传和推广。企业的主要优势是主流媒体的助力。今年5月,《宋都话宋瓷》栏目组通过到汝州等地走访窑口,采访专家,集中在《开封日报》、开封网刊发宣传和推广宋瓷的系列报道,产生巨大反响,提升了企业影响力,加盟商和产品订单大幅增加。目前,该企业已安排就业1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