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第四届职业技能烹饪专业大赛暨开封市首届十佳豫菜名店、开封烹饪工匠评比开始报名了
扩散周知
第四届职业技能烹饪专业大赛暨开封市首届十佳豫菜名店、开封烹饪工匠评比开始报名了
来源:市豫菜文化研究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11:44:55

由开封中华职业教育社、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教体局、市文广旅局、团市委、市妇联、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开封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市豫菜文化研究会、中国菊园承办的开封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四届职业技能烹饪专业大赛暨开封市首届十佳豫菜名店、开封烹饪工匠评比,开始报名了。

一、大赛类别

1.学生组和职业组个人赛

2.十佳豫菜名店、开封烹饪工匠评比

二、奖项设置和表彰奖励

1.十佳豫菜名店,企业选派3名代表参加,对获得“十佳豫菜名店”的企业,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对参赛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其他参评企业获金、银奖。

2.被评为开封烹饪工匠者,由主办单位颁发证书、奖牌。

3.个人赛颁发特别金奖、金奖、银奖。

4.职业组的特色热菜、艺术冷拼,单项第一名选手,按程序向市总工会推荐申报“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企业法人除外);前三名的选手,按程序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荐申报“开封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已获得荣誉称号的不再颁发);

特色面点、特色小吃前三名选手,按程序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荐申报“开封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以上四项前三名,由开封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办公室授予“开封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技术标兵”荣誉称号。

5.对获得学生组个人项目单项比赛特别金奖前十名选手的辅导教师,按程序向市教育体育局推荐申报授予“开封市优秀辅导教师”荣誉称号;

6.对学生组获得个人项目特别金奖比赛前10名的选手,以及职业组中35岁以下获得特别金奖的青年选手,按程序向团市委推荐申报“开封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7.对年满18周岁获得特别金奖的女选手,按程序向市妇联推荐申报“开封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三、开封广播电视台、开封网全方位报道大赛比赛过程,在《职教开封》栏目中制作大赛专题。市妇联将对大赛中表现优秀的女选手,在《新时代新女性》电视栏目中,对其先进事迹进行宣传报道。

四、报名咨询电话:13603785549、13781153601 

责任编辑:金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