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开封日报抖音号、开封网微信进入全省地市媒体榜单前五名
开封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新媒体平台开封日报抖音号、开封网微信进入全省地市媒体榜单前五名。
开封日报抖音号、开封网微信进入全省地市媒体榜单前五名
来源:​开封网 作者:金少凌 发布时间:2021-10-13 10:19:24

全媒体记者金少凌报道  记者刚刚获悉,开封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新媒体平台开封日报抖音号、开封网微信进入全省地市媒体榜单前五名。

1

2


据了解,此次排名由省有关部门联合清博大数据公司提供。清博大数据公司的清博指数是第三方新媒体大数据评估和研究平台,其独有的WCI、BCI、TGI算法公式已成为各大部委、央企、500强企业的评价标准。在榜单上记者看到,开封日报抖音号位居河南十八地市党媒第三名,开封网微信位居河南地区报业微信指数榜单第四名。

近年来,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加快媒体融合速度,加大新媒体平台投入力度,从软硬件建设、考核制度引导、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加深加快融合。在宣传报道中,集团融媒体中心团队善于运用H5、短视频、直播、抖音等多种读者、受众喜闻乐见的新媒体产品,新媒体产品数量越来越多、速度越来越快、影响越来越深远。


责任编辑:金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