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省生态环境厅专家调研组莅汴调研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10月9日,省生态环境厅专家调研组对我市地下水禁采区废弃取水井回填试点项目和杨正门垃圾填埋场垃圾处理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专家调研组先后来到宋城路加气站、河南晋开一分公司、开封市金石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各类风险等级水井的情况及我市申请的国家封井回填试点项目推进情况,就项目方案完善提出建议。
省生态环境厅专家调研组莅汴调研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10-13 09:02:55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10月9日,省生态环境厅专家调研组对我市地下水禁采区废弃取水井回填试点项目和杨正门垃圾填埋场垃圾处理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专家调研组先后来到宋城路加气站、河南晋开一分公司、开封市金石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各类风险等级水井的情况及我市申请的国家封井回填试点项目推进情况,就项目方案完善提出建议。在杨正门垃圾填埋场,专家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填埋场运行相关情况,查勘了施工方对周边土壤和地下水的检测报告,询问了筛分后的土壤去向,对垃圾填埋场加快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