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李湘豫会见省农信联社主任郝惊涛一行 深化政银合作 实现共同发展
10月12日,市长李湘豫亲切会见了省农信联社主任郝惊涛一行。双方围绕深化政银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重要共识。
李湘豫会见省农信联社主任郝惊涛一行 深化政银合作 实现共同发展
来源:​开封网 作者:叶森 发布时间:2021-10-13 00:06:5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叶森报道 10月12日,市长李湘豫亲切会见了省农信联社主任郝惊涛一行。双方围绕深化政银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重要共识。
     李湘豫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郝惊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农信联社长期以来对开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三次到开封视察,为开封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在中部地区崛起战略中,开封正加快推进郑开同城化进程,引领中原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中,开封被确定为黄河流域生态重点保护带、高质量发展示范引领区、黄河历史文化地标城市,区位优势明显,日益成为开放高地、投资洼地,正通过“换道超车”实现以新出彩。在金融业发展方面,开封着力守好“一条红线”,努力降低金融机构不良贷款率,并严厉打击恶意逃废债行为,构建起政银企对接平台、金融信用信息平台“两个平台”,建立金融风险补偿金体系、融资担保体系、社会信用体系“三个体系”,完善“两池四金”财政引导机制、政策激励机制、容错机制、关心关爱机制“四项机制”,为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开封做大做强提供服务保障。希望省农信联社、开封农商银行坚定对开封发展的信心,为开封提供更有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给予开封更多、更有力的支持和帮助,注入更多的“金融活水”,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努力在服务地方发展中彰显更大作为。开封将全力打造全省最优金融生态环境,与省农信联社同心同行、同力同向、同步协作、同担责任,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郝惊涛对开封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省农信联社是全省机构网点最多、服务区域最广、存贷款规模最大的地方性金融机构,多年来深耕地方,投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积极服务“三农”工作,助力企业发展,为地方发展贡献了农信力量。下一步,将深度融入开封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着力优化金融服务,落实防范化解风险措施,推动政银合作再上新台阶,当好支持开封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黄玉国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