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市黑臭水体深度治理项目大部分路段均完工85%
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为缓解城市内涝压力,提高城市对降雨的调蓄能力的市黑臭水体深度治理项目争分夺秒抓进度,克服疫情和汛情双重影响,截至10月13日,大部分路段均完工85%。
市黑臭水体深度治理项目大部分路段均完工85%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1-10-13 16:46:5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为缓解城市内涝压力,提高城市对降雨的调蓄能力,市黑臭水体深度治理项目争分夺秒抓进度,克服疫情和汛情双重影响,截至10月13日,大部分路段均完工85%。

在市市政管理处全体人员的日夜奋战中,夷山大街、自由路、东环北路已陆续恢复通行,收尾工作正在加紧推进。其中,自由路(宋门-解放路)道路排水改造工程完成施工总进度计划的95%;东环路(曹门-东京大道)道路提升工程完成施工总进度计划的98%;夷山大街泵站及出水管道(大梁路--万胜路)提升工程完成施工总进度计划的97%;西环城路(晋安路-东京大道)道路排水提升工程完成施工总进度计划的90%;体育路及广济河东岸完成施工总进度计划的88%。此外,铁塔西街完成施工总进度计划的70%。

市黑臭水体深度治理项目于今年5月先后开工,施工中,各路段工程全部施行“5+2”“白加黑”作业模式,昼夜推进。该处按照“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锋”的要求,加强施工管理,工作人员24小时坚守在施工现场,第一时间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难题,抓施工安全、抓施工进度、抓工程质量。尤其针对7月以来的连续暴雨,各工程在增加排水设备、做好防汛工作的同时,制定赶工计划,倒排工期,抢抓降雨间歇期,争分夺秒、昼夜施工,并增开作业面,全力以赴抢抓工期,以保质保量完成建设,早日还路于民。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