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工业街道办事处开化社区一住户 家中房顶漏水办事处出手解忧
节前,开化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开展大排查时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上报到工业街道办事处。国庆假期期间,工业街道办事处安排专业人员对贺占海家屋顶进行修缮,解决了漏水问题。贺占海父子非常感激,就写了一封感谢信。  “感谢办事处和社区工作人员,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10月10日上午,贺乾刚对记者说。
工业街道办事处开化社区一住户 家中房顶漏水办事处出手解忧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1-10-12 08:43:24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我今年80岁了,身患重病,儿子患有视力障碍。国庆假期,工业街道办事处安排专业人员把俺家漏水处修好了,希望通过《汴梁晚报》向他们表示感谢。”10月10日,顺河回族区开化生活区益农中街居民贺占海老人在给记者的信中这样说。 

贺占海身患重病多年,他的儿子贺乾刚患有视力障碍,生活比较困难。多年来,父子两人住在15平方米左右的房子里。由于年久失修,一下雨,贺占海家就多处漏水。国庆节前,开化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开展大排查时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上报到工业街道办事处。国庆假期期间,工业街道办事处安排专业人员对贺占海家屋顶进行修缮,解决了漏水问题。贺占海父子非常感激,就写了一封感谢信。 

“感谢办事处和社区工作人员,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10月10日上午,贺乾刚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