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10月9日下午,市委宣传部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市委宣传部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叶森 发布时间:2021-10-11 07:05:50

全媒体记者叶森报道 10月9日下午,市委宣传部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华出席活动并宣讲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找准新定位,抢抓新机遇,明确新形势,把握新任务,以工作成效巩固拓展学习成效。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超文主持活动。 

邵华强调,要在把握大势中增强政治判断力,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工作中心环节,提升由表及里、见微知著的能力,科学把握形势变化,主动迎接风险挑战,在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坚定“主心骨”、把准“定盘星”,在大力学习宣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唱响经济光明论,全面彰显开封高质量发展的新进展、新成效,稳预期、稳思想、稳人心。要在对标对表中增强政治领悟力,紧紧围绕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定位,把“开封当先锋,宣传当先行”为工作目标,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统筹兼顾、整体推进,锐意改革、开拓创新,躬身入局、敢于担当。要在砥砺奋进中增强政治执行力,主动适应新时代、符合新要求、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面把握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质,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向各领域、各方面拓展深化,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提供坚实理论基础、实践基础、物质基础、民心基础,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邵华还就把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引向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守牢意识形态安全的底线红线、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