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社会与法 > 正文
入室盗窃逃亡藏匿 通许民警捉贼追赃
9月22日,通许县居民韩女士手捧“人民的卫士 盗贼的克星”的锦旗,来到通许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向民警及时破案并为她追回被盗首饰表示感谢。
入室盗窃逃亡藏匿 通许民警捉贼追赃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1-10-11 13:46:56

1 (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9月22日,通许县居民韩女士手捧“人民的卫士  盗贼的克星”的锦旗来到通许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向民警及时破案并为她追回被盗首饰表示感谢。

8月30日傍晚,韩女士价值5000多元的首饰在家中被盗。接到报案,通许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所长金冲、副所长林蔚蔚等迅速赶到现场。经调取周边监控视频,民警锁定盗窃嫌疑人为于某。经过十几天不懈追踪,民警于9月10日发现于某潜藏在郑州港区张庄镇张庄村,于是,林蔚蔚立即带人前往,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于9月11日凌晨成功将于某抓获。案件告破后,民警又多方开展工作,将被盗物品追回并及时返还给韩女士。

目前,于某已被公安机关执行逮捕。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