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社会与法 > 正文
物流公司“快递”被盗 尉氏警方不到一天破案
9月16日傍晚,当杨某再次窜入一物流公司施盗时,被埋伏的民警当场抓获。此时,距尉氏警方接到报案还不到一天。
物流公司“快递”被盗 尉氏警方不到一天破案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1-10-11 13:48:00

微信图片_2021093011485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9月16日傍晚,当杨某再次窜入一物流公司施盗时,被埋伏的民警当场抓获。此时,距尉氏警方接到报案还不到一天。

9月16日,尉氏县一物流公司在清点快递货物时,发现价值2500元切割机刀片丢失,立即报警,尉氏县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前往调查。通过调取监控视频,民警发现,9月15日上午,一个50岁左右的白衣人趁物流公司人员不备,盗取了这批刀片。民警从嫌疑人作案手法判断,此人极可能具有盗窃前科,而从其对作案时机的把握来看,此人对案发现场情况极为熟悉,很可能就在附近居住或活动。为了尽快查清嫌疑人身份,民警带着视频截图在附近展开了认真地走访调查,果不其然,附近村民很快认出,此人经常在这一带活动。民警综合调查情况判断,嫌疑人很可能再次前来施盗,遂决定内紧外松,秘密布控。

不出所料,当天傍晚,嫌疑人又窜入设在汽车站院内的物流公司,就在他再次动手实施盗窃时,埋伏的民警一举将其抓获。

经查,嫌疑人系尉氏县小陈乡51岁的杨某,因盗窃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目前,杨某已被尉氏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