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开封巡特警健儿备战全省大比武
为备战即将举行的2021全省巡特警体技能比武,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副支队长贾军、特勤和作训大队大队长潘虎,率领将要参赛的开封巡特警赶赴济源,于10月9日、10日两天,冒雨展开强化训练。
开封巡特警健儿备战全省大比武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1-10-11 11:12:39

1

快速打结。

2

3

匍匐前进。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为备战即将举行的2021全省巡特警体技能比武,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副支队长贾军、特勤和作训大队大队长潘虎,率领将要参赛的开封巡特警赶赴济源,于10月9日、10日两天,冒雨展开强化训练。

5

翻越障碍。

6

登高。

7

索荡。

8

连续翻越。

9

10

云梯飞渡。

训练场上,队员们不惧困难,不怕艰险,无论是翻越障碍还是登高、索降,都刻苦认真,一丝不苟,充分显示出开封巡特警健儿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

1113

攀登高楼。

14

15

凌空索降。

16

勇往直前。

以上图片均为全媒体记者 沈泓琳 摄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