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群众安全出行、文明旅游意识,10月7日,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1-10-09 15:02:4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群众安全出行、文明旅游意识,10月7日,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早上,市华侨公墓管理处的志愿者,在单位门口处设置文明旅游宣传点,悬挂文明旅游宣传条幅,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页,讲解安全出行、文明旅游的注意事项,积极倡导群众外出要文明礼貌、爱护环境、注意旅途安全、做好个人疫情防护,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倡导者。

此次宣传活动,传播了文明旅游知识,提高了广大市民群众的文明素质、文明程度,持续营造了文明旅游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