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扛起责任担当勇做开路先锋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9月30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国防主持,该局党组班子成员、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霍国防首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高建军代表中共开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工作报告,传达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扛起责任担当勇做开路先锋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10-08 10:25:09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9月30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国防主持,该局党组班子成员、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霍国防首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高建军代表中共开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工作报告,传达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随后,作为市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的霍国防,同与会人员交流了自己的参会感悟和思想收获。他号召全市住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市十二次党代会为契机,毫不动摇地坚持“16136”总体工作思路,做到紧盯目标、躬身入局,做到明晰路径、实干求成,做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要坚持抓实“五个重大”、坚持树牢“四个导向”、坚持强化“三个抓手”、坚持用好“四项制度”,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主动扛起“两个确保”的住建担当,全面开创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新的更大辉煌,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中市直部门的标杆,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