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房屋征收办公室深入帮扶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有效整治社区环境卫生与不文明现象,优化城市环境,精准推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9月27日、28日,市房屋征收办公室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结对帮扶的东惠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市房屋征收办公室主动与帮扶社区进行对接,大力配合社区深化文明创建活动。
市房屋征收办公室深入帮扶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10-08 10:24:34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有效整治社区环境卫生与不文明现象,优化城市环境,精准推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9月27日、28日,市房屋征收办公室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结对帮扶的东惠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市房屋征收办公室主动与帮扶社区进行对接,大力配合社区深化文明创建活动。活动期间,市房屋征收办公室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下沉到东惠社区创文一线,对维新花园小区公共区域进行集中清扫,认真清理卫生盲区和死角,分网格区域开展全覆盖巡查与整治,规范小区周边共享单车、共享助力车摆放,并对不文明现象进行及时劝导,积极开展创文工作。 

此次创文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帮扶小区居民美化了生活环境,也弘扬了市房屋征收办公室“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精神。市房屋征收办公室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传播文明生活理念,营造“人人讲卫生,处处有文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我市创文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