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物业管理中心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9月30日,市物业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该中心平安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平安建设工作目标提出贯彻落实意见,研究部署该中心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落实好全省平安建设工作各项部署要求。
市物业管理中心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10-08 10:24:01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9月30日,市物业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该中心平安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平安建设工作目标提出贯彻落实意见,研究部署该中心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落实好全省平安建设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全中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省平安大局,将综治平安建设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机结合,不断提升平安建设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层层压实平安建设责任,健全完善考核奖惩机制,坚持以结果为导向,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值班值守、机要保密、平安宣传和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确保综治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同时,在日常的物业管理中强化宣传引导,营造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平安环境,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