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开展公文通讯写作专题培训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综合业务能力,促进公文写作与公文处理规范化,近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开展为期两天的公文通讯写作专题培训,该公司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业务相关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开封大学人文学院教授和专业的媒体从业人员,为该公司干部职工进行了公文写作、新闻宣传报道、摄影技巧等内容的培训。
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开展公文通讯写作专题培训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10-08 10:23:21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综合业务能力,促进公文写作与公文处理规范化,近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开展为期两天的公文通讯写作专题培训,该公司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业务相关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开封大学人文学院教授和专业的媒体从业人员,为该公司干部职工进行了公文写作、新闻宣传报道、摄影技巧等内容的培训。培训内容条理清晰、紧贴实际、注重实效,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可操作性,并结合工作实际,运用生动的事例进行深入讲解,使参加培训的人员切实掌握公文通讯写作和摄影摄像方法。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全体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公文处理和通讯报道工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消化吸收培训内容,把理论运用到日常工作中,熟练、准确地做好公文处理和通讯报道工作,采取有效措施补齐短板,更好地提升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