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楼盘资讯 > 正文
新龙御都国际三期提前交房数百名新业主喜领住房钥匙
河南新龙集团开发的新龙御都国际三期13号楼、15号楼、17号楼、18号楼于9月26日提前交房,并于当日举行交房仪式。数百名新业主喜领住房钥匙。市汴商联合会会长、市房地产协会会长、河南新龙集团董事长朱太忠以及施工单位、物业服务中心员工和大批业主出席交房仪式。
新龙御都国际三期提前交房数百名新业主喜领住房钥匙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胡锐 发布时间:2021-10-08 10:21:30

图为河南新龙集团的工作人员为新业主办理交房手续。       孟景  摄

全媒体记者胡锐报道 河南新龙集团开发的新龙御都国际三期13号楼、15号楼、17号楼、18号楼于9月26日提前交房,并于当日举行交房仪式。数百名新业主喜领住房钥匙。市汴商联合会会长、市房地产协会会长、河南新龙集团董事长朱太忠以及施工单位、物业服务中心员工和大批业主出席交房仪式。 

据朱太忠在交房仪式上介绍,该集团与新龙御都国际三期业主签订合同以来,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和汛情的影响,但河南新龙集团始终不忘为家乡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始终不忘推动开封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始终坚守“诚信是企业的生命”理念,克服重重困难,尽早复工复产,加班加点,保质保量,严格信守对业主的承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工程建设和园区道路、景观绿化、地下停车场等各类交房指标,确保了顺利交房,比合同约定日期提前了4天。业主代表在仪式上对该集团的责任感和诚信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也对小区环境和房屋质量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