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市海绵城市建设服务中心坚持河道巡查 确保城市水体长治久清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国庆长假期间,市海绵城市建设服务中心严格按照“管理不断档、标准不降低、水质不反弹、黑臭不重现”的原则,坚持河道巡查,确保城市水体长治久清。  国庆长假期间,该中心先后对东护城河、西护城河、南护城河等重点景观河道进行巡查,针对沿河是否存在排污口、是否存在垃圾等情况进行严查,及时处置河道沿岸的垃圾、杂物等问题。  下一步,该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河道巡查,确保城市水体长治久清。
市海绵城市建设服务中心坚持河道巡查 确保城市水体长治久清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1-10-08 10:11:49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国庆长假期间,市海绵城市建设服务中心严格按照“管理不断档、标准不降低、水质不反弹、黑臭不重现”的原则,坚持河道巡查,确保城市水体长治久清。 

国庆长假期间,该中心先后对东护城河、西护城河、南护城河等重点景观河道进行巡查,针对沿河是否存在排污口、是否存在垃圾等情况进行严查,及时处置河道沿岸的垃圾、杂物等问题。 

下一步,该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河道巡查,确保城市水体长治久清。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