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生活美好,是因为有他们付出
沈泓琳 岁月静好,只因有人为你负重前行。在刚刚结束的国庆假期中,一个个发生在公安民警身上的暖心故事,就是这句话最生动的体现。公安民警在岗位上的辛苦付出,让人们的假期生活更加美好。 10月2日下午,一辆轿车刚从南苑站驶上郑民高速就意外爆胎,车上的一对夫妇不知所措。
生活美好,是因为有他们付出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 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1-10-08 08:46:39

全媒体记者  沈泓琳

岁月静好,只因有人为你负重前行。在刚刚结束的国庆假期中,一个个发生在公安民警身上的暖心故事,就是这句话最生动的体现。公安民警在岗位上的辛苦付出,让人们的假期生活更加美好。

10月2日下午,一辆轿车刚从南苑站驶上郑民高速就意外爆胎,车上的一对夫妇不知所措。正在这时,开封高速交警支队副支队商征宇等人恰好巡逻至此,立即将警车停在轿车旁亮起警灯警戒,又在轿车后放置反光锥桶,将车上的夫妻二人转移至隔离带外安全位置,而后为他们更换轮胎。问题很快得以解决。 

10月5日,一名来汴旅游的小女孩左臂意外脱臼,疼痛难忍,一旁的父亲手足无措。听到女孩痛苦的喊声,正在金耀门执勤的市交警三大队辅警主动上前,以最快速度将父女俩送至最近的文昌社区卫生服务站,使孩子得到及时救治。 

国庆假期,交警始终坚守道路一线,正是他们用默默付出守护大家平安出行。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