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暖新闻 > 正文
少女凌晨坠井 警民合力救出
10月5日,4时50分,杞县公安局柿园派出所电话铃声突然暴响,副所长李清杰刚抄起听筒,里边就传出颤抖的声音:“俺孩儿掉井里了……”少女落井,人命关天。
少女凌晨坠井 警民合力救出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1-10-07 11:55:36

全媒体记者  沈泓琳

10月5日4时50分,杞县公安局柿园派出所电话铃声突然暴响,副所长李清杰刚抄起听筒,里边就传出颤抖的声音:“俺孩儿掉井里了……”少女落井,人命关天,李清杰撂下电话,带领辅警王凯阳、魏鹏、朱广彦一头冲进浓重的夜色中。

微信图片_20211005112108

落井的是名16岁女孩,凌晨外出,不辨路径,意外落井,幸好家人就在身边,及时报警。赶到现场的李清杰借助强光手电俯身观察,不由倒抽一口冷气,只见女孩抖抖索索地站在约6米深的井中,水已淹至她的腰部,虽说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可6米深的井,口宽不足60厘米,井深口窄,女孩又体态偏胖,没有专业人员和专业设备,很难将女孩救出。李清杰一边安排人向消防救援、医疗单位求援,一边大声向女孩喊话,稳定她的情绪,叮嘱她千万不要乱动。

微信图片_20211005112129

微信图片_20211005112134

消防救援队员闻讯赶来,借助装备下井,用保险绳将女孩拴牢,小心翼翼提升,经过一个多小时努力,终于将女孩成功救出送往医院,由于抢救及时,女孩幸得安然。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