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幼儿园 > 正文
迎国庆红歌会在星星幼儿园举行
9月30日晚上,在全国上下共庆建党百年华诞、喜迎国庆之际,市星星幼儿园举办了“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迎国庆红歌会。
迎国庆红歌会在星星幼儿园举行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10-04 17:41:44

GetAttachment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9月30日晚上,在全国上下共庆建党百年华诞、喜迎国庆之际,市星星幼儿园举办了“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迎国庆红歌会。

活动在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由60余名教职工参与的《江山》《学习党史颂党恩》《我爱你中国》《走进新时代》等4个节目相继进行。老师们以满腔的热情,用一首首经典红歌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讴歌中国共产党创造的辉煌业绩,抒发她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的炽热情怀,为伟大的祖国送去最美好、最真挚的祝福。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