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大学 > 正文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师生以接力跑为祖国生日献礼
9月30日下午,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操场红旗飘飘,歌声嘹亮,500余名科传师生齐聚操场,以接力跑的形式,向祖国母亲的72岁生日献礼。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师生以接力跑为祖国生日献礼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10-01 11:30:5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9月30日下午,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操场红旗飘飘,歌声嘹亮,500余名科传师生齐聚操场,以接力跑的形式,向祖国母亲的72岁生日献礼。

图片1

随着发令枪声响,来自各个学院、身着不同颜色服装的运动健儿手持接力棒,像离弦之箭奋力奔跑,接力棒在每一队的72名运动员中传递着。随着比赛逐渐接近尾声,竞争也逐渐白热化。各学院的观众挥舞着手中的红旗为运动员们高声助威加油。“传承红色基因,接力中国精神”“同奔跑 担使命 我与祖国共成长”“庆祖国华诞 绘理想蓝图”的标语在看台上随处可见。在一片欢呼声中,跑最后一棒的选手接连冲过终点线,比赛圆满落幕。

图片2

接力跑结束后,师生高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的歌声为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这次‘青春奔跑 献礼祖国’接力跑活动是科传人热爱运动、敬畏生命的一种表现,体现了科传人团结协作、共同奋进的精神和传统,同时也向祖国母亲传达着科传人的美好祝福。”活动发起人之一、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这样说。

图片3

赛后,医学院参赛选手、2021级临床医学(专升本)专业的学生牛瑞良兴奋地说道:“作为医学院72名接力跑队员之一,能参加这次比赛我感到很荣幸。在比赛中我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更感受到了为祖国庆祝生日的浓厚氛围。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图片4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