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出彩开封 定格美好”城市拍摄计划系列活动之“月月随手拍”活动10月份拍摄主题确定 金菊盛开 干劲冲天
​由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出彩开封 定格美好”城市拍摄计划系列活动之“月月随手拍”已推进至10月份,受到广大市民和摄影爱好者的热烈响应。经研究,10月份的拍摄主题为“菊香满城”“撸起袖子加油干”。
“出彩开封 定格美好”城市拍摄计划系列活动之“月月随手拍”活动10月份拍摄主题确定 金菊盛开 干劲冲天
来源:​开封网 发布时间:2021-10-01 07:54:24

由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出彩开封 定格美好”城市拍摄计划系列活动之“月月随手拍”已推进至10月份,受到广大市民和摄影爱好者的热烈响应。经研究,10月份的拍摄主题为“菊香满城”“撸起袖子加油干”。

“菊香满城”。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即将开幕,届时菊花盛开,菊香满城,游客纷至,嘉宾如云,菊香中的开封是一个好主题。

“撸起袖子加油干”。市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班子,确定了我市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发展路径,全市人民欢欣鼓舞。围绕目标,脚踏实地,务实重干,撸起袖子加油干,故事多多,值得关注。

大奖等你拿!让我们拿起相机参与到拍摄活动中来。投稿邮箱:kfyyssp@163.com 咨询电话:13938636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