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建军主持召开十二届市委第一次常委会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展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应有担当
9月29日上午,十二届市委第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按照第一议题制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研究确定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分工,研究市级领导重大任务分工等事项。市委书记高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军主持召开十二届市委第一次常委会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展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应有担当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1-09-30 01:05:0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9月29日上午,十二届市委第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按照第一议题制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研究确定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分工,研究市级领导重大任务分工等事项。市委书记高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李湘豫、卢志军、张松文、刘汉征、黄玉国、李明俊、卢捍卫出席会议。阎红心、焦跃进、胡荣启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经市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选举,新一届市委常委会正式形成。这充分体现了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的信任。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加快向省域副中心城市迈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学透核心要义,学出责任担当,学出严实作风。
     会议指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精心指导下,齐心协力把开封的事办好,为开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好示范、立好标杆、当好表率。省委提出“两个确保”,市委提出“开路先锋”,必须拉高标杆、抓好落实。市委常委会成员要带头知责履责尽责,带头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树立正确政绩观。要进一步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成全市坚强的决策集体、战斗集体、领导集体,团结一心、步调一致,把全市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推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第一时间调整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12个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完善制造立市、文旅强市、平安治市、开放兴市、乡村振兴稳市、改革创新活市6个专班,带头落实好市级领导班子联合推进工作、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周交办、市级有关领导分包联系县区等工作制度。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营造只争朝夕、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谋划明年工作,展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应有担当。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