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驰援尉氏!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捐赠50万
为支援尉氏灾后重建美丽家园,9月29日上午,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驰援尉氏50万捐赠仪式在尉氏县慈善总会举行。
驰援尉氏!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捐赠50万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1-09-30 15:01:23

GetAttachment (2)

为支援尉氏灾后重建美丽家园,9月29日上午,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驰援尉氏50万捐赠仪式在尉氏县慈善总会举行。

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燕,新华人寿开封中支负责人房亚飞、总监李亚伟,尉氏县慈善总会会长吴六零 、常务副会长刘四保、副会长李玉婷、秘书长赵巧红出席,仪式由新华人寿开封中支总经理助理徐中原主持。

GetAttachment (3)

吴六零代表县委、政府及全县人民对新华保险的爱心义举表示感谢,他说,“7·20”暴雨给尉氏造成了重大灾害。目前全县灾后重建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今天,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尉氏捐赠50万元,尉氏县慈善总会一定会科学、合理、有效地用好这笔善款,用于尉氏灾后的重建和慈善事业。

GetAttachment (4)

张燕在致辞中说,“7·20”暴雨灾情牵动着开封市保险行业的心,灾情发生后,市、县(区)各保险机构积极行动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支援尉氏抗洪抗疫。此次新华保险的爱心行动为社会各界树立良好榜样为,体现了保险行业的爱心,为尉氏县灾后重建及疫情防控贡献了保险力量。

GetAttachment (5)

房亚飞在讲话中说,在抗汛救灾中,新华保险公司党委高度关注,通过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尉氏县拨付专款50万元。同时,在洪涝初步缓解后,新华保险开封中支及尉氏支公司也积极筹集救灾物资,先后向尉氏应急管理处和邢庄中学捐赠救灾物资和慰问,希望尉氏人民早日重建家园,恢复生产。

GetAttachment (6)

仪式上,新华人寿开封中支负责人房亚飞代表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尉氏县慈善总会进行了捐赠。同时,并接受了尉氏县慈善总会的捐赠证书和锦旗感谢。

GetAttachment (7)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据了解,7.20”汛情爆发后,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重大应急理赔事件(Ⅰ级)应急响应,发布八大理赔服务举措,畅通客户理赔服务渠道,通过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划拨专项费用支持河南受灾地区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灾情无情人有情,新华保险此次捐赠活动将有效地助力尉氏灾后重建工作。(李清峰)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