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积极开展国庆节“暖警”慰问活动
9月29日上午,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宋利峰带队前往开封市交警支队第七大队驻扎执勤点开展节前暖警慰问活动。该公司理赔中心、个非业务部负责人陪同。
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积极开展国庆节“暖警”慰问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郭鹏久 发布时间:2021-09-30 14:59:45

GetAttachment

临近国庆出行高峰,为深入推进“温暖工程”,积极响应分公司“暖警”活动部署,9月29日上午,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宋利峰带队前往开封市交警支队第七大队驻扎执勤点开展节前暖警慰问活动。该公司理赔中心、个非业务部负责人陪同。

GetAttachment (1)

慰问中,宋利峰代表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向一直以来奋战在一线的交通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暖心的节日问候,并送上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物资,对交警部门长期以来给予人保公司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慰问现场,双方就持续推动警保联动机制、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定责、打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表示将继续加大合理定责和打击保险诈骗力度,共同打造公平、公正、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提升警保合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处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宋利峰表示,公司将持续推进“暖警”工程,用真心温暖为人民做出奉献、做出牺牲的最可敬的人,扎实践行“人民有期盼、保险有温度”“风雨中送伞、征途上护航”的使命担当,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李清峰 郭鹏久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