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爱心企业国庆节前慰问开封SOS儿童村
9月29日,河南省智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代表携书籍、玩具、面包等爱心慰问品来到中国开封SOS儿童村,进行了节前慰问,给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美好祝愿,共同欢度国庆佳节。
爱心企业国庆节前慰问开封SOS儿童村
来源:​开封网 作者:汪元蒙 发布时间:2021-09-30 12:03:5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汪元蒙报道 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9日,河南省智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代表携书籍、玩具、面包等爱心慰问品来到中国开封SOS儿童村,进行了节前慰问,给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美好祝愿,共同欢度国庆佳节。

12

智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借此国庆节前的机会,给孩子们带来一些慰问品,尽一些绵薄之力,希望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智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一行与儿童村工作人员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对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有了一些初步的了解。

每逢佳节,多家爱心单位、企业和个人慰问儿童村。儿童村也将充分利用社会各界的爱心资源,营造愉快的节日氛围,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

责任编辑:段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