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开封市殡仪馆举行2021年秋季消防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全体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切实保障节假日期间馆内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9月29日上午,开封市殡仪馆举行了2021年秋季消防演练。
开封市殡仪馆举行2021年秋季消防演练
来源:​开封网 作者:汪元蒙 发布时间:2021-09-30 12:06:0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汪元蒙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全体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切实保障节假日期间馆内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9月29日上午,开封市殡仪馆举行了2021年秋季消防演练。

GetAttachment

演练前,市殡仪馆副主任金先勇向大家讲解了灭火原理、灭火器的类型、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正确对接消防水带以及灭火步骤和动作要领。在随后的演练现场,全体人员在统一指导下,采用正确的方式扑灭了燃烧的火堆,顺利完成了演练任务。

GetAttachment (1)

通过此次消防培新演练,全体职工深刻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以及火灾预防的重要性,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把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运用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GetAttachment (2)

多年来,开封市殡仪馆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生产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隐患排查、实操演练和应急自救知识学在日常、做在经常,全力以赴保障服务对象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段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