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广大干群高度关注市十二次党代会
全媒体记者焦宇炜报道 9月26日,中国共产党开封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全市干部群众通过多种方式关注大会盛况,畅谈感想体会。  “只有经济实力强了,城市能级高了,发展才有底气,别人才会更服气。”高建军同志所作的市委工作报告让祥符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鹏锋感受最深的一点
我市广大干群高度关注市十二次党代会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焦宇炜 发布时间:2021-09-28 07:40:25

全媒体记者焦宇炜报道 9月26日,中国共产党开封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全市干部群众通过多种方式关注大会盛况,畅谈感想体会。 

“只有经济实力强了,城市能级高了,发展才有底气,别人才会更服气。”高建军同志所作的市委工作报告让祥符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鹏锋感受最深的一点,就是“接地气”。“市十二次党代会吹响了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集结号’。”李鹏锋说,“我们要迅速学深悟透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准确把握大局大势中强化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使命感、危机感、责任感,开拓创新、善作善成,以实干实绩实效展现担当、贡献力量。” 

市十二次党代会将实施制造立市放在“六项战略”之首,在开封企业家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市委工作报告指出,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条现代化,这给我们发展实业不仅增添了信心,更指明了方向。”开封宏达拨叉集团董事长张胜涛说。 

杞县乡村振兴局局长宋祥永通过网络收看了市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开封,开封,开路先锋!我们将立足新起点,躬身入局,为乡村全面振兴再立新功,真正让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宋祥永说。  

西姜寨乡“老兵之家”创办人武玉江认为,随着市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有序推进,产业会更加兴旺,乡村会更美,农民腰包会更鼓。“市十二次党代会绘就了未来5年的发展蓝图。作为一名青年创业者,面对未来,我充满信心。”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悦邻超市负责人田娟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