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开封将开设16处临时应急收费停车场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及中国开封菊花文化节即将到来,古城开封又将以她独特的绚丽秋景迎接八方宾客。
国庆假期,开封将开设16处临时应急收费停车场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1-09-28 11:15:34

微信图片_2021092810363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及中国开封菊花文化节即将到来,古城开封又将以她独特的绚丽秋景迎接八方宾客。为做好节日期间我市主要景区机动车停车管理,保障道路交通畅通,给广大游客提供便利,市政府于9月28上午专门对此作出安排,除明确宋都皇城旅游度假区7处停车场目前可使用的6处外,还在相应地段开设16处临时应急收费停车场,可增加泊位3180个。

4

宋都皇城旅游度假区停车场延续五一假期管理模式,实行标号管理,位置是:1号停车场:清园北停车场(施工中),2号停车场:清园南停车场,3号停车场:大兴街拆迁工地停车场,4号停车场:珠玑巷三胜街对面停车场,5号停车场:南京巷对面停车场,6号停车场:解放路老村寨饭店北侧路西停车场,7号停车场:龙亭北门停车场。

据市停车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这7处停车场均为长期正常使用的停车场,但1号停车场目前有施工任务,要待竣工后才能恢复使用。

节日期间拟开设的16处临时应急收费停车场位置是:

1.东京大道(北门至西环路)南北两侧(约400个泊位)

2.西关北街(金耀路至东京大道)两侧(约150个泊位)

3.内顺城路铂尔曼酒店西侧(约200个泊位)

4.内顺城路万岁山公园南门-北门(约400个泊位)

5.原粮食局五库拆迁工地停车场(约100个泊位)

6.包公湖环湖南路(约100个泊位)

7.包公湖环湖北路(开封府西牌坊-银保监会东侧)(约80个泊位)

8.体育路南段龙亭公园东门前(约150个泊位)

(以上由文投公司管理)

9.省警察学院开封校区门前涧水河辅道(约400个泊位,水投公司管理)

10.大相国寺门前拆迁工地(约150个泊位)

11.鼓楼区政府东院(约50个泊位)

12.迎宾路原市博物馆院内(约100个泊位)

13.市委党校(约100个泊位)

14.万兴苑拆迁工地(约200个泊位)

15.省警察学院开封校区(约400个泊位)

16.开封市文化职业艺术学院(约200个泊位)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