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市中医院实地考察临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9月22日上午,由郑州大学医学院副院长俞海洋带队,河南科技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李三强、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简立国等三人组成的河南省教育厅附属医院实地考察专家组莅临市中医院,对该院作为河南大学附属医院相关资质进行实地考察。
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市中医院实地考察临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开封网 作者:许湘兵 发布时间:2021-09-28 14:29:0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报道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省医学本科高等院校临床教学基地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9月22日上午,由郑州大学医学院副院长俞海洋带队,河南科技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李三强、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简立国等三人组成的河南省教育厅附属医院实地考察专家组莅临市中医院,对该院作为河南大学附属医院相关资质进行实地考察。该院党委书记周广辉,院长王清峰,理事长庞国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寇绍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周广辉表示,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临床教学工作,密切加强与河南大学医学院的合作,教学管理体系持续优化,临床教学设施及师资力量不断提升。希望专家组在实地考察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给予医院临床教学等方面的工作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寇绍杰对医院的基本情况、教学管理体系建设、临床教学环境、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

随后,专家组一行对市中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示教室以及内、外、妇、儿等临床科室的教学环境进行了实地查看。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市中医院临床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医院的教学管理体系、临床教学设施及师资力量等教学条件能够胜任高等医学院校临床教学工作。同时,各位专家针对实地考察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