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2021年度开封市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决赛圆满完成
9月27日上午,市卫健委联合市总工会举办的2021年度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决赛在市人民医院举行。
2021年度开封市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决赛圆满完成
来源:​开封网 作者:胡海娟 发布时间:2021-09-28 14:30:0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胡海娟报道 927日上午,市卫健委联合市总工会举办的2021年度开封市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决赛在市人民医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刘述荣,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树娟,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李书亮,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今朝,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王建立等领导参加。

本次竞赛共分为西药、中药、西医三个专业,以现场竞赛的形式进行。通过必答题、抢答题、药师说药科普演讲、中药饮片现场鉴定等环节考验了选手的业务技能,展现了我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的卓然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本次竞赛最终产生团体三等奖10个、团体二等奖6个、团体一等奖3个,个人一等奖9个、个人特等奖3个。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和市儿童医院获得团体一等奖,市人民医院王凤霞、市中医院于艳杰、市肿瘤医院李建领获得个人特等奖。个人特等奖获得者将按程序申报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章。

通过开展基本药物知识技能竞赛,进一步规范了我市基层医务人员科学诊疗和合理用药能力,增强医务人员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为建设健康开封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