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禹王台区农业农村局开展“秋季农机送检下乡”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禹王台区农业农村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三秋”农忙前夕,组织农机工作人员开展“秋季农机送检下乡”活动,切实履行安全监管职能,狠抓责任落实,加强隐患排查,有效保障了辖区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安全优质高效作业。
禹王台区农业农村局开展“秋季农机送检下乡”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09-28 12:48:5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为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禹王台区农业农村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三秋”农忙前夕,组织农机工作人员开展“秋季农机送检下乡”活动,切实履行安全监管职能,狠抓责任落实,加强隐患排查,有效保障了辖区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安全优质高效作业。

图片

通过《河南省农机安全监督管理信息系统》获取即将到期需检验的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的车辆信息,并进行逐一上门入户年检。在严格落实检验规范的基础上,优化检验流程,让送检机主切实体验到更为便利、高效、优质的免费实地检验服务。

图片

同时,在禹王台区农机户群通报了“9月4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重大农机事故”情况、发送《致农机驾驶员的一封信》,进行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增强全区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所有人安全意识。自活动以来,全区已检验拖拉机12台,收割机2台。以方便亲民的形式,受到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