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禹王台区:送政策进企业 强服务暖人心
为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走实走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发展需求,近日,禹王台区社保中心陪同开封市党外知识人士、新阶层代表人士企业服务团走进企业,开展社保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禹王台区:送政策进企业 强服务暖人心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09-28 12:49:3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为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走实走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发展需求,近日,禹王台区社保中心陪同开封市党外知识人士、新阶层代表人士企业服务团走进企业,开展社保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就《关于对受洪涝灾害影响生产经营困难企业缓缴三项社会保险费有关问题的通知》进行宣讲,并认真听取各企业受灾情况及灾后重建面临的问题。针对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断缴、补缴、转移接续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600余份。

图片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受洪涝和疫情影响,生产设备、仓库货物被浸泡,原材料运输、商品销售受阻,正当一筹莫展之际,禹王台区及时带来缓缴社保这项惠企政策,并进行一对一讲解,指导申报流程,切实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困难。截至9月27日,已有28家企业社保缓缴申报办理成功。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