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我市应邀参加第三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
全媒体记者岳蔚敏报道 9月22日至25日,第三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在苏州举行,我市应邀参会,对运河文化、特色文旅产品、非遗、文创产品等进行集中展示。  据悉,本次开封展台搭建突出宋文化元素,运用开封古城墙、开封府城楼等元素,以时尚的造型设计,配合大幅灯箱图片展示,以及电视屏幕循环播放宣传片,展示了开封“一城宋韵  东京梦华”的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城市形象。
我市应邀参加第三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岳蔚敏 发布时间:2021-09-28 08:39:37

全媒体记者岳蔚敏报道 9月22日至25日,第三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在苏州举行,我市应邀参会,对运河文化、特色文旅产品、非遗、文创产品等进行集中展示。 

据悉,本次开封展台搭建突出宋文化元素,运用开封古城墙、开封府城楼等元素,以时尚的造型设计,配合大幅灯箱图片展示,以及电视屏幕循环播放宣传片,展示了开封“一城宋韵  东京梦华”的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城市形象。在展览中,木版年画、官瓷、汴绣等非遗项目吸引了众多游客。展览期间,前来参加博览会的嘉宾领导对开封展台给予高度评价,并在我市非遗、文创展台前详细询问、认真观看。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