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工行开封分行开展反假币防诈拒赌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公众防诈拒赌和反假币的法律意识及社会责任意识,近日,工行开封分行周密部署,细化措施,组织开展了反假币防诈拒赌宣传活动。
工行开封分行开展反假币防诈拒赌宣传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宜建军 刘开平 发布时间:2021-09-28 08:30:13

全媒体记者宜建军  通讯员刘开平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公众防诈拒赌和反假币的法律意识及社会责任意识,近日,工行开封分行周密部署,细化措施,组织开展了反假币防诈拒赌宣传活动。 

工行开封分行抽调人员组成宣传小分队,在做好线上各种渠道宣传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深入社区、学校开展防诈拒赌、人民币流通及反假币线下宣传活动,向居民尤其是学生及家长分发宣传资料,普及防诈拒赌、安全支付和鉴别假币及发现假币后的处置方法。 

该行通过开展防诈拒赌、安全支付和反假币宣传,让社会大众真正掌握了防诈拒赌方法及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假币辨别常识,充分认识到诈骗、赌博和假币的危害,进一步营造了防诈拒赌、安全支付、爱护人民币、反假币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