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市大梁公证处为民解忧办实事
全媒体记者郭中昱报道“多亏你们的法律帮助,让我能够安度晚年,真是太感谢了!”近日,80多岁的李老太太在扶养人的陪同下,专门来到开封市大梁公证处,送上了一面绣有“法律卫士爱岗敬业,为民解忧尽心尽力”字样的锦旗。  原来,李老太太曾到开封市大梁公证处寻求法律帮助,该公证处党支部书记康红柱热情接待了她。
市大梁公证处为民解忧办实事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郭中昱 发布时间:2021-09-28 08:23:17

全媒体记者郭中昱报道“多亏你们的法律帮助,让我能够安度晚年,真是太感谢了!”近日,80多岁的李老太太在扶养人的陪同下,专门来到开封市大梁公证处,送上了一面绣有“法律卫士爱岗敬业,为民解忧尽心尽力”字样的锦旗。 

原来,李老太太曾到开封市大梁公证处寻求法律帮助,该公证处党支部书记康红柱热情接待了她。经过交流,康红柱了解到李老太太没有法律上的继承人,目前由同事的女儿照料生活,因此想把遗产赠与扶养人。 

为深入了解实际情况,更好地提供法律帮助,康红柱和公证员助理孙军、贾智迪上门到李老太太家进行家访,并走访了她的老邻居、老同事,确保掌握情况全面、真实、准确。在此基础上,该公证处为李老太太草拟了一份遗赠扶养协议,并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最终帮助她顺利解除了后顾之忧。该公证处贴心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让李老太太倍感温暖,于是她专门定制了一面感谢锦旗送到该公证处,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