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龙亭区人民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历史红色传承
全媒体记者郭中昱报道 近日,龙亭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重温历史、红色传承”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接着,观看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
龙亭区人民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历史红色传承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郭中昱 发布时间:2021-09-28 08:22:31

全媒体记者郭中昱报道 近日,龙亭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重温历史、红色传承”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接着,观看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该电影以家人视角,从“投身革命”“在洛矿”“到兰考”三个部分,回顾了焦裕禄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领导干部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呈现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观影后,干警们深受教育、备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标杆、为旗帜,时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