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党代会现场】凝心聚力干事 争当发展先锋
一场高质量的大会,足以吹响发展的号角,提振士气和信心;一场高质量的大会,能够绘就发展的绚丽蓝图,让经济发展的成果与群众共享。在此次党代会中,市委提出的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目标,令代表们胸中干事创业的激情更加高涨。 “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这么高的站位,一听到就热血沸腾。
【党代会现场】凝心聚力干事 争当发展先锋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汪少冲 发布时间:2021-09-28 08:02:04

全媒体记者 汪少冲

一场高质量的大会,足以吹响发展的号角,提振士气和信心;一场高质量的大会,能够绘就发展的绚丽蓝图,让经济发展的成果与群众共享。在此次党代会中,市委提出的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目标,令代表们胸中干事创业的激情更加高涨。

“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这么高的站位,一听到就热血沸腾。我们要在传承红色基因、打造红色旅游的过程中,争当‘红色’发展先锋,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9月26日,刚刚听完市委工作报告返回驻地的周广超代表告诉记者。

“在市委工作报告中,关键词‘高质量’‘发展’‘先锋’频频出现。发展的冲锋号已经吹响,我们坚决不能落后。在接下来的发展中,我们要继续做精、做大、做强铝型材产业,在特色产业领域争当发展先锋。”当日上午,杞县代表团第一个发言的米晓晖代表信心十足地说。

乡村振兴、特色制造、城市建设、县域发展、红色旅游、生态保护、基层党建……在杞县代表团的热烈讨论中,代表们围绕各自熟悉的领域谈思路、谋发展,一个个精彩闪光的思路和谋划彰显了代表们勇做发展先锋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