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高建军与通许县代表团代表一起讨论审议时强调 在落实市委“16136”总体工作思路中走好专精特新之路 全力以赴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县域财政县域产业县域经济
9月27日上午,高建军与出席市十二次党代会的通许县代表团代表一起讨论审议十一届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
高建军与通许县代表团代表一起讨论审议时强调 在落实市委“16136”总体工作思路中走好专精特新之路 全力以赴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县域财政县域产业县域经济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1-09-27 14:57:08

9月27日上午,高建军与出席市十二次党代(3095109)-20210927143242

全媒体记者 刘睿恒 摄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9月27日上午,高建军与出席市十二次党代会的通许县代表团代表一起讨论审议十一届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高建军强调,要在落实市委“16136”总体工作思路、以向省域副中心城市迈进为引领、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中走好专精特新之路,全力以赴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县域财政、县域产业、县域经济,大力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松文、卢捍卫、王国庆、张晖、宋春波等参加讨论审议。

高建军对通许县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五年开封实现了一系列具有标志性意义的突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综合实力大幅跃升,在中原更加出彩大局中开创了开封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这里面凝聚着通许县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勤付出。通许县打赢打好了防汛、防疫两场硬仗,荣誉、成绩和亮点越来越多,干部群众的发展信心和工作干劲越来越足,市委、市政府对通许县今后发展寄予厚望。市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市委“16136”总体工作思路,明确了今后五年开封发展的定位、目标和举措。在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中通许县要突出自己的优势和特色,在走好专精特新之路上争当试点、争当示范、争当标杆,做强做优做大县域财政、县域产业、县域经济。要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部地区崛起、郑开同城化等重大发展机遇,深化“三起来”示范创建,敢于担当,敢于创新,以改革创新破解发展难题,树牢对上争取也是招商引资、就是增加财政收入的理念,积极对上争取政策、资金、项目等,凝聚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基层战斗堡垒,锻造过硬干部队伍,守好阵地、冲锋陷阵、能打胜仗。市委、市政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考核导向、结果导向,将持续从各个方面为通许县提供坚强后盾支持,希望通许县不负厚望、不负重托,在“十四五”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更加出彩答卷。

张云涛、田磊、卢永、马文芳等代表先后作了发言,对两个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