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李湘豫与尉氏县代表团代表一起讨论审议时强调 服从服务大局借势借力郑州 在全市扛大梁走前列当先锋
9月27日上午,出席市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继续分团讨论审议高建军同志代表中共开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讨论审议市纪委工作报告。
李湘豫与尉氏县代表团代表一起讨论审议时强调 服从服务大局借势借力郑州 在全市扛大梁走前列当先锋
来源:​开封网 作者:叶森 发布时间:2021-09-27 16:17:26

1A9A4495(3096070)-20210927161744

全媒体记者 姜菡 摄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叶森报道 9月27日上午,出席市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继续分团讨论审议高建军同志代表中共开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讨论审议市纪委工作报告。李湘豫与尉氏县代表团代表一起参加讨论审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县域治理“三起来”和乡镇工作“三结合”重大要求,服从服务大局,借势借力郑州,实现跨越发展,在全市扛大梁、走前列、当先锋,推动开封城市发展向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更高能级迈进。

徐同君、王秋杰、邢广华等参加讨论审议。

李湘豫对尉氏县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尉氏县统筹发展和安全,打赢了防汛抢险和疫情防控两场硬仗,有力保障了经济发展,多项指标位居全市、全省前列。

李湘豫强调,市委工作报告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尤其是提出了“16136”总体工作思路,是我们推进工作、促进发展、赢得未来的重要遵循。尉氏县要找准自身在全国、全省和全市发展大局中的定位,在服从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要抢抓郑开同城化发展机遇,主动对接、服务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全力打造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东部创新高地。要充分借助郑州及航空港区城市功能辐射和产业外溢趋势,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实现特色化、差异化互补发展。要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推动产业园区提质增效,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和优势产业集群,加快推动县域经济“成高原”。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尉氏县推进灾后重建、加快跨越发展,开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刘建廷、陈伟、郭伟、陈志刚、张锋等代表先后作了发言,一致同意两个报告,并就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