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一场只有三名考生的考试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 9月25日,市考培中心在开封技师学院信息楼组织了一场特殊的人机对话考核,这场考试只有3名考生参考,却承载着共产党员的担当和考培中心为民办实事的拳拳热情。 今年7月下旬,我市突遇极端天气,形势危急,时间就是生命、灾情就是命令,市民政局驻村第一书记闫东海面对复杂局面,沉着应对、冲锋在前,在尉氏县邢庄乡赵庄村带领干部群众安全转移,确保受灾群众的生命安全,把损失降到了最低。
一场只有三名考生的考试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1-09-27 08:51:02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

9月25日,市考培中心在开封技师学院信息楼组织了一场特殊的人机对话考核,这场考试只有3名考生参考,却承载着共产党员的担当和考培中心为民办实事的拳拳热情。

今年7月下旬,我市突遇极端天气,形势危急,时间就是生命、灾情就是命令,市民政局驻村第一书记闫东海面对复杂局面,沉着应对、冲锋在前,在尉氏县邢庄乡赵庄村带领干部群众安全转移,确保受灾群众的生命安全,把损失降到了最低。因执行抗洪抢险突发应急任务,崔闫闫、王文亚和闫东海3人就这样错过了参加河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晋级考核的时间。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本着“弘扬抗洪精神、守卫初心使命”的原则,市考培中心成立专门工作小组负责此事,调查了3人参加抗洪抢险的基本情况,积极向省工考中心反映,并立即协调省工考中心命题部门和开封技师学院,为3人安排了专场考试,最终使他们圆满完成了今年的岗位晋级考核任务。

为一线考生服务永无止境,倾听来自一线工勤人员的真实需求,真正提升服务水平,扎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是今年全市人社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方向。市考培中心用扎扎实实的作风、实实在在的行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以忠诚、责任和担当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实干型一流人事考试队伍,树立了形象、赢得了民心、促进了发展。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