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说说俺的心里话】祁军: 加快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近年来,我市多管齐下、群策群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让“美丽乡村”从源头上美起来、净起来,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获得感。市委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说说俺的心里话】祁军: 加快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李晨翀 发布时间:2021-09-27 07:24:27

全媒体记者 李晨翀

近年来,我市多管齐下、群策群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让“美丽乡村”从源头上美起来、净起来,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获得感。市委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对此,禹王台区南郊乡魁庄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祁军充满期待。

祁军深有感触地表示:“俺社区种植菊花不仅历史悠久而且远近闻名,但是前些年因为社区道路坑洼不平、环境较差,间接影响了菊花的销售。现在好了,社区道路平坦、路灯明亮、绿化树整齐……现在人居环境美了,村民出行方便了,菊花外销外运也方便了,我们农民的心里亮堂了、‘钱袋子’也鼓起来了,这都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带来的好处。我期待着通过加快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这一举措,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让农村成为美丽开封最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