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高建军与兰考县代表团代表一起讨论审议时强调 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联系点建成全国示范点 在落实市委“16136”总体工作思路中奋勇争先
9月26日下午,出席市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分团讨论审议了高建军同志代表中共开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讨论审议了市纪委工作报告。
高建军与兰考县代表团代表一起讨论审议时强调 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联系点建成全国示范点 在落实市委“16136”总体工作思路中奋勇争先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1-09-27 07:02:03

高建军参加兰考县代表团,与代表讨论审议工(3092597)-20210926220438

全媒体记者 刘睿恒 摄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9月26日下午,出席市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分团讨论审议了高建军同志代表中共开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讨论审议了市纪委工作报告。高建军在与兰考县代表团代表一起讨论审议时强调,兰考是习近平总书记三次亲临视察并作出重要指示的地方,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把兰考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联系点建成全国县域治理“三起来”的示范点、群众路线教育的示范点、乡村振兴的示范点,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加快向省域副中心城市迈进贡献智慧力量。 

张松文、李明俊、王玲、赵洁等参加讨论审议。 

高建军对兰考县工作尤其是近五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建军指出,过去五年开封发生了巨大变化,全市生产总值总量在全省排名上升两个位次,全市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显著提升,其中兰考县在全市起到了示范、标杆作用。近年来,兰考县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城乡面貌变化巨大,兰考干部大力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解放思想,转变理念、思路,展现出敢于担当、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昂扬精气神。在下一步发展中,要把兰考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联系点建成全国县域治理“三起来”的示范点、群众路线教育的示范点、乡村振兴的示范点。在贯彻落实市委“16136”总体工作思路和具体工作推进中,兰考县要奋勇争先,当示范、当尖刀、当排头兵。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大抓基层基础,用好改革创新这个关键一招,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城乡人居环境。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兰考县当试点、当示范、当先锋,在人、财、物、政策、项目等方面提供坚强保障,推动兰考县在现代化建设上继续走在县域前列。 

李明俊、陈建辉、崔长勇、陈保超、郭芳等代表作了发言,一致赞同两个报告,并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