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楼盘资讯 > 正文
惊艳!魔术大秀十一即将空将余店!
“魔幻草原,见证奇迹”,一场魔术大秀将于2021年10月1日-7日在开封余店正式开启。此次魔术秀以“魔幻草原,见证奇迹”为主题
惊艳!魔术大秀十一即将空将余店!
发布时间:2021-09-26 14:22:46

“魔幻草原,见证奇迹”,一场魔术大秀将于2021年10月1日-7日在开封余店正式开启。此次魔术秀以“魔幻草原,见证奇迹”为主题,以情景魔术、魔幻大秀的形式带你遇见一场乡村的魔幻奇遇。

图片1

魔幻草原 见证奇迹

时间:10月1日-7日,9:00-21:00

地点:开封余店乡村旅游度假区·汴梁草原

亮点一

魔术主题·趣味横生

图片2

将魔术节目的奇幻与乐趣充分融合,打造想象力、感染力故事性兼具的作品。现场即将呈现大型时空穿越魔术——移形换影、人屏互动、穿越钢板、大变活人等经典项目,精彩绝伦的魔术手法配合酷炫动感的灯光幻影,充满惊天魔盗团既视感,挑战你的真实世界。

亮点二

魔幻乡村·新颖呈现

图片3

以黄金草原+魔幻乡村的概念,将魔术元素与舞美、节目呈现融合,通过巧妙串联,将舞台魔术与滑稽、舞蹈等形式结合,在草原上呈现,打造全新舞台呈现方式。

亮点三

情景魔术· 沉浸式体验

图片4

在景区各个角落,大大小小的情景魔术无处不在。你身边的讲解员、售卖员、清洁工随时随地变身魔术师,精彩互动,打造沉浸式模式体验。

希望通过魔术的神奇彰显科技的力量,让游客沉浸式体验奇幻魔力与高端科技的完美融合,当草原,遇见魔术师,10月1日-7日在开封余店正式开启,用一种别致的方式,带你遇见网红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