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为群众办实事 禹王台区卫健委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9月23日,禹王台区卫健委组织辖区内7家医疗机构在中山路一小大门西侧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为群众办实事 禹王台区卫健委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09-25 10:29:5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23日,禹王台区卫健委组织辖区内7家医疗机构在中山路一小大门西侧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图片

该区卫健委班子成员到义诊现场指导工作,各医疗机构派出医疗、药学、护理专家在义诊活动现场为来往群众免费提供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疾病筛查等义诊服务,并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吸引了广大市民的踊跃参与,营造出了良好的活动气氛。本次活动共有30名医务人员参加,义诊人次数为330人,共发放宣传材料415份。

图片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方便了群众,进一步树立了禹王台区卫健委及各级医疗机构的良好形象,为百姓的健康提供了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