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市人社局领导调研驻市民之家人社综合服务大厅窗口建设工作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9月22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兆武来到驻市民之家人社综合服务大厅,就人社部门“放管服”改革和窗口建设开展调研。  在就业人才窗口,薛兆武以“跟随办”的形式,带头落实“全员走流程”专项行动。
市人社局领导调研驻市民之家人社综合服务大厅窗口建设工作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1-09-25 10:02:08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9月22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兆武来到驻市民之家人社综合服务大厅,就人社部门“放管服”改革和窗口建设开展调研。 

在就业人才窗口,薛兆武以“跟随办”的形式,带头落实“全员走流程”专项行动。薛兆武就月末申报退休现场办理业务较多等工作指出,人社部门的良好形象,是一代又一代人社人凭借严以律己、兢兢业业的付出打造出来的,一定要坚持、发扬好人社部门的优良作风,在社会上树立良好的口碑。对群众办事难、排队长的问题要综合施策、统筹解决,一方面要开发网上申报途径,让群众少跑腿;另一方面,要在业务相对集中的时段增加临时窗口办理业务,接受群众咨询,减少群众排队时间。薛兆武强调,要立足效果导向,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形成人人争做一流服务标兵的新局面。 

在开封市人力资源市场,薛兆武详细了解了劳务输出和就业人才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等情况。薛兆武强调,要整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叫响人社诚信品牌,以国际化视野链接国际国内两个人力资源市场,为开封人民走出去、挣外汇创造良好的条件。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