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市人社局调研组赴杞县和祥符区调研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9月23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进带领由市人社局养老和失业保险科、社保处、社保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调研组,就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暂停领取待遇人员专项清理工作和机关事业单位保险费清欠工作到杞县和祥符区进行现场调研和督导,强调要克服侥幸心理和畏难情绪,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调研组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后,重点对工作的进展,尤其是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市人社局调研组赴杞县和祥符区调研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1-09-25 10:01:29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9月23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进带领由市人社局养老和失业保险科、社保处、社保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调研组,就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暂停领取待遇人员专项清理工作和机关事业单位保险费清欠工作到杞县和祥符区进行现场调研和督导,强调要克服侥幸心理和畏难情绪,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调研组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后,重点对工作的进展,尤其是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宋进强调,在落实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暂停领取待遇人员专项清理工作上要克服侥幸心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重视起来,做到数量清、问题清、措施准、质量高;在落实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费和职业年金清欠工作上要克服懈怠心理和畏难情绪,掌握工作进度,认清工作难度,压实工作责任,咬定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措施,把各个环节抓深入、抓具体、抓实在,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刘薇薇